close

翻譯服務

所以這弱點 我能接管
所果需求不是血壓丈量
真的建議可以買小米手環
睡眠 情感 記步數 跑步量 都優過F1

可是總不克不及因為別人嫌疑
就把這藏起來
要質疑是別人的事
相信本身就好

F1資訊 :
電池容量:80mAh
充電時候:約1.5小時
待機約5-7天
數據貯存:具體活動計錄7天
平常總量23天

量血壓 量血壓 量血壓

(日後APP更新後是不是準確 無法包管喔!)

 

是什麼身分導致血壓高的可能性
是不是熬夜身分?
是不是情緒身分?
是否勞頓身分?
是不是生病因素?

勤學.gif

網路風光眾多 不需停留於此 感謝
........................................
OS4:
我買的F1血壓手環 價錢是在6XX元之內
請自行到比價網 找尋

藏私寶 F1 血壓手環

F1-4.jpg

 

F1-6.jpg

201544.jpg

電池顯示介面1.jpg

質疑 嫌疑 不屑 想罵人的 請主動轉彎

F1-3.jpg

F1-7.jpg

F1-1.jpg

讓本身能基本把握住身體狀態
也可做減藥測試察看
結果發現每當減藥的第3天
血壓一定是狂飆...
所所以否要減藥測試
請務必 務必先詢問本身的主治大夫
而減藥測試也較合適在溫度不偉大轉變的夏天下測試

再次溫馨提示 減藥請記得必然要先問過大夫
............................
OS3:
要寫這篇時 斟酌了半年
一向耽憂假如寫出來
必然一堆人不屑的說
這鐵定是葉佩雯

● 整點丈量血壓 心律 血氧 疲勞度
● 活動跑步計步數 公里數
● 逐日 每週 每個月 步行計步數 數據統計
● 逐日 每週 每月 睡眠 壓 心律 血氧 委靡度 數據統計
● 跑步可與google地圖同步
● 支援手機APP同步提示
● 支援 FB Line skype ig 微信 QQ..等多種APP遠距提示
● 支援遠距文字顯示提示
● 可設定多點鬧鐘設定
● 支援來電 訊息遠距提示
● 支援久坐 勿擾提示
● 方便小我或幫親朋單次丈量
● 價格便宜 準確度約70%以上
瑕玷 :
● 睡眠測量 小我是感覺禁絕
● 沒法更換表帶
● 不包管防水
● 遠距文字顯示提示 逗留時間數秒 很輕易錯過
● 紀錄只能23天
................
OS1:
電子血壓手環 有可能因為APP系統更新
而造成不準確或當機景象
但是這半年利用下
在每小時准時量血壓這領域下
天成翻譯公司是很滿足

 

 

別款類似的 我不清晰
我窮 沒法每款買來測試
(所以請自行找 感謝)

F1-2.jpg

 

優點 :

 

可是我的重點是 量血壓

天成翻譯公司買的介面圖如圖片這款

其他功能對天成翻譯公司而言都是輔佐 無關緊要
它讓我冷豔的是 每小時的定時側量
可以掌握 血壓高的時段 我在做什麼

 

F1-5.jpg

...................
OS2: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很懶
很討厭每天要呆坐在那幾分鐘量血壓
很憎惡量血壓時上臂脹痛的感覺
很厭惡天天紀錄血壓的瑣碎
所以嘗試過市道市情上多款血壓手環
花了不少冤妄錢
生了良多悶虧
還被心贓內科大夫質疑手環的準確性
良多的血壓手環 量禁絕就算了
還常鬧性子罷工

然則F1血壓手環的睡眠測試
我小我是覺得很是的不準確
也曾屢次手段上戴上多個本身曾買的手環測試
這F1的睡眠測試結果 我是真的很不屑

201468.jpg

直到這款F1血壓手環
因為市道上的電子手環很多
可是我的重點是

 



本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sunny.s4039/twblog/57222030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