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白天 他是率領3萬名流兵的上尉;晚上 他在裝甲車裡寫下感動百萬人的 豔麗的妳(You are beautiful);一小我 一把吉他 365個日子 唱遍英國的小酒館!

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詹姆士一件件地退去身上的衣服,及隨身攜帶物品,包孕菸盒、鞋子、手錶…,就像以最逼真最誠笃地廣告一般,唱出男女相逢時的打動翻譯當歌曲快竣事時,隨著歌曲最後一句歌詞”天成翻譯社知我不行能再擁有翻譯公司”,詹姆士便一躍而下向絕壁邊裡的海面跳去。這支音樂錄影帶在英國引起高度接洽,有人認為他跳下懸崖的緣由,是沒法具有心儀女生而有如斯表現,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他對戰爭的無言抗議,暗指他在任職軍官時,被派至科索沃目擊本地血腥內戰的傷痛回想翻譯而歌詞中漂亮的妳指的就是科索沃,在顛末內戰摧殘後,不再見這塊漂亮的地盤,以一句”天成翻譯社知我不行能再具有你”來暗指科索沃這塊盤據的地盤再也難回到之前的豔麗。專輯另一首「Goodbye My Lover」也蠻貼切的。

 

 

 

My life is brilliant.
天成翻譯社的生命如斯璀璨
My love is pure.
我的愛是如斯純淨
I saw an angel.Of that I'm sure.
我肯定翻譯社天成翻譯社曾看過天使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他在地下道裡對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身旁陪伴著一位男士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翻譯社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失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為我有我的設法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翻譯公司是如斯俊麗翻譯社你是如斯秀麗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是如此奇麗,確切不移的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天成翻譯社在擁堵的人群中看見你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知道永久沒法陪伴在你身旁翻譯社所以手足無措
Yeah, she caught my eye, As we walked on by.
是的,當我們擦身而過時,你佔據了天成翻譯社的心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F**king high,
翻譯公司可以從我的臉上看出天成翻譯社是如斯的興奮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我想我們再也無緣碰頭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這一刻就是永恆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是如斯美麗翻譯社你是如此美麗
You're beautiful翻譯社 it's true.
你是如此美麗翻譯社確切不移的
I saw you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在擁堵的人群中看見你的臉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知道永久沒法陪同在你身旁,所以手足無措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是如此奇麗,翻譯公司是如斯瑰麗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是如斯鮮豔,千真萬確的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當她想起我們也許能在一起時,臉上必然會綻放著天使般的微笑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翻譯社
但該是面臨事實的時刻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永久沒法與翻譯公司相守

 

 



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craig.robin/jycrobin/10213940-%E3%80%90%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