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u stupid bastard翻譯社

還有各地的英文固然是參雜了當地腔,
http://travel.lone.tw/DiverJournal/Konwledge/poison/箱型水母.jpg

也被水母螫到 就地又癢又痛得哇哇叫


萬一産生什麼不高興的事 可別期望這些只會說風涼話的幫你啊
天成翻譯社是馬來西亞華人。

yoyovilla 於 2009/09/24 22:31 答複

想必到時前去應該也會産生版主所碰著的事宜吧!@@"
我感覺你只是將自己所見及感受寫出來,旨在記錄及提示旅客,我不明白沙巴人為甚麼當做進擊....人貴自知呀
我也無話可說
我是沙巴人! 桂夫人這篇文章我覺得她寫的
天成翻譯社也有一樣感覺. 我不懂那些人在罵桂夫人什麼? 在馬來西亞良多打直旅遊境點但設施不足這也是事實. 不足就要改良! 換個阿Q想法就變好了嗎? (目前很多熱點境點舉措措施起頭有進步 , 但進度真的很慢.) .
有一名中醫教員說過此乃到野外旅遊時必備良藥 務必帶著
我大弟小時辰在基隆龍洞玩時

yoyovilla 於 2012/11/02 01:07 答複

翻譯公司去的病院應該是政府病院或是診療所,

  • 只有當你被水母叮到的時候你才會知道那裡到底有無水母。

    天成翻譯社沒去過沙巴~也沒有朋侪在那 ~_~

    感激你分享的文章
    • Chin Lai Jun

    • 翻譯公司說的有個重點,我極度認同翻譯假如我先去菲律賓的話,那麼天成翻譯社對沙巴訝異的水平就會削減很多!這就猶如到吃甘蔗一般漸入佳境,不會有怨言。我的father in law問我說覺得哪裏怎樣,天成翻譯社只好迷糊的說,跟台灣十年前很像(其實是二十年前的鄉間)翻譯吉隆坡我和我老公就很愛去,因為買東西吃器械廉價,從西澳飛又近(天成翻譯社們住西澳),也比力有辦理。 天成翻譯社老公是kuching人(在東馬),我第一次去那時,也是一全部有嚇到的感覺,百貨公司的銀樓的警衛都拿衝鋒槍(照舊機關槍?很大一隻)走來走去,服務人員(例如餐廳或店裡)都常走來走去愛理不睬。馬來西亞的參觀有潛力,但他們政治太亂,不法移民又多,所以要提高真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翻譯
      我感覺髒亂不可怕 曼谷或意大利也髒亂 但是在沙巴天成翻譯社並沒有感受到本地人的友好、
    • 感激您的諒解翻譯
    • 阿六
    • 我跟你有同感,天成翻譯社覺得沙巴是滿恐怖對我來說
    • 比來又有菲律賓人到沙巴去劫持中國旅客的事務産生了翻譯

      yoyovilla 於 2012/05/25 02:10 答複

      我贊成你
    • 沙巴誰人住在垃圾堆的浮家泛宅對天成翻譯社的衝擊最大。 還有,感謝你的糾正! 看來此次沙巴行只好不代小伴侶去了
      喜欢去迪斯尼乐园,上巴黎铁塔。
    • 旅客想要去沙巴,就像是旅客想要去泰國普吉島一樣,因為旅客嚮往沙巴漂亮的海灘和海島翻譯如果沙巴不知道愛護保重本身珍貴的旅遊資源,隨意糟踐弄髒本身的旅遊勝地,那就真是惋惜了。中国高楼多是因为房子是盖在大厦,可是沙巴这里的房子是盖在地上翻譯加上生齒又少,如果你是习惯住在大城市,喜欢那些美美的建筑物。这里不像中国,城市没有高楼大厦。 沙巴肯定不是翻譯公司的菜。 我在这里活了几十年,不知道你们外国游客来到沙巴会不会后悔。
      他們的英文也是和英式和美式英文有所分歧。關於水母, 我可以理解妳的表情, 若是我的孩子蒙受到如許的危險, 我會很是生氣。
    • afong
    • 還有所謂的記念品,你有到菲律賓巴剎去看看嗎?=D
      觀光就是让本身舒服,去到一个没去过的国家,看见的,听到的,都会直接成为一个国家的印象。我在2008年有到访过沙巴
      翻譯垃圾,在马来西亚地区是一个问题,真的需要各个人民团结解决的。同样的我也会说,我去到台湾,我不会和他们说英文,一定会选择用华语,一样的事理。我相信沙巴在這幾年必然提高了不少,至少他們對於觀光這個行業鐵定也會有了新的理念和作法翻譯
      海滩是站在浅水边都能见到鱼儿游走,真是清亮。因为你就是一张白纸,怎么样被上色翻譯这也不是你的问题,只能说当时的沙巴并没有把旅游景区规划好翻譯我当初去的沙巴,有到它的半山,那个风景是美好的。天成翻譯社将会在本年下个禮拜再去沙巴,这次会非常注意,当在海滩游玩翻譯谢谢楼主的提示。天成翻譯社有到过沙巴的海滩,也参与了浮潜,我们没碰到水母,真是一件幸运的工作。我相信现在的沙巴会有所改良, 也但願你再次逛沙巴~
    • 您說得很中肯。我还逛了玫瑰园,真的很標致。在它的温泉区,真的比不了台湾的,日本的等等,可是很有本身一套特點,因为它的温泉是于水喉头开出来的,真让天成翻譯社大开眼界。 我发现了楼主的访沙巴是2007年翻譯。 每一个国家的英文表达體例会参杂当地口音,是很正常的工作,天成翻譯社觉得翻譯公司选择对于本身恬逸的语言沟通没有什么问题,也不是一种重伤。 特別是翻譯公司那一句没有公德心是正确!别说長短法移民,就算是某些當地人(指的是公民意识超低)都会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路边摊的食物或是一些餐厅的卫生的确需如果鼎力改良,有时候我看到外国游客来这里观光时我都会很欠好意思,因为实在是太脏了,有时本身经过市集买东西看到路上的痰和垃圾都会觉得很恶~~(别打我,别说沙巴人不爱沙巴,只是我讲的是真心话!)不过这个现象在一些国家處所也会有的,并不只是在沙巴才会有,最主要是人民的公德心要提高!

      共勉之~~
    • 你住沙巴這麼久沒看過武士拿槍在巡邏,我活了這麼久也沒在其他城市看過,所以我對在沙巴看到的情景,其訝異的水平毫不會少於你!

      (沙巴‧亞庇4日訊)5歲日俄混血男童在去年聖誕節前夜伴同父母到亞庇,惟不幸在新年前夜於哥打毛律一家海濱度假村海灘淺水處遊玩時,遭水母螫中,當場毒發身亡,其8歲兄長則蒙受輕傷。
      哇~這讓我想哄騙歲尾連假帶怙恃去沙巴度假的我有點 ((卻步)) 了!!!!
      感謝妳分享水母的訊息,我們將帶著孩子去,真是擔心啊!
    • 前不久在哪裡産生日本小孩在海灘被水母螫到猝死的悲劇彷佛也不是太無意。多加注意與提防還是比力好一點。 那個 .....不知道板主有無試過連忙撒一泡尿中和毒素?
      雖然天成翻譯社沒去過沙巴,但我想你說的應當很中肯,本年十月我剛從吉隆坡回來,可能我待的區域並非很繁華之地(住吉隆坡tune hotel,後來詢問馬來華人同夥告知那裏屬馬來區),且只有待二天,所以並沒看到吉隆坡奇麗的觀光區域(只有雙子星大樓那裏很不錯),其他讓我的感覺是硬體裝備還要增強,像是我們坐的輕軌站大部門沒有電梯,以致於要扛著大行李爬樓梯,或者是有手扶梯但只有往上,沒有往下的,所以回程照舊得扛行李,且人行道路不平整、道路髒黑破舊、路邊垃圾、等輕軌不列隊等等,多是正在扶植中吧…

      何處有很多具有沙巴特色的記念品售賣,代價也比酒店的便宜=)
      就算是你去到澳洲,

      yoyovilla 於 2013/01/10 16:31 回覆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37636:&Itemid=114

      真的很中肯
    • 悄悄話
    • MOMO
    • 若不巧被毒蛇毒蟲咬到

      天成翻譯社在文章上說,我們的英文可以留到泰國去用,那是因為英文不是泰國的官方語言,泰國人說的英文幾近可以跟我們差不多一樣爛,所以我們去到泰國反而容易跟泰國人用英文溝通!
    • 你說的一點也沒有錯!每一個國度的人在說英文的時辰都有本身的艱巨翻譯天成翻譯社想我在文章裡面也說得很清晰,天成翻譯社本身說的英文是夾著中文腔,所以天成翻譯社會聽不懂馬來沙巴人的英文翻譯我老公說的是德國英文,所以也聽不太懂馬來沙巴英文。所以,我們自己因為英文欠好,聽不懂人家的馬來英文,或是人家的澳洲英文,英格蘭英文,甚至是印度英文,這都是我們自己英文程度欠好的問題,跟人家要不要說新加坡英文或是馬來英文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再說,店家老闆與其要罵顧客有眼無珠不懂欣賞木瓜沙拉,到不如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木瓜沙拉對照不受顧客的歡迎,如許的作法可能對照理智一點。唯恐天下不乱。
      天成翻譯社相信他們在憤怒之餘一定會勉力革新自己的鄉土,把沙巴改良成東南亞一流的旅行區。 至于关于水母工作,我示意遗憾,庆幸你们没事,可能当地的辦理层松懈,并没有顾虑到游客的安全,相信不是當局要特地隐瞒的 ;)
      後來對中醫有愛好
      沙巴人你们也别太生气,去国外多走走就会清楚明明,天成翻譯社们确实良多不足。
    • MC
    • 沙巴确实有很多问题,但在我看来,那是整个马来西亚的问题,很多是政府贪污腐败所造成。天成翻譯社真诚地欢迎人人能来沙巴玩,但要謹慎,这里很多毒蛇猛兽,我们无法期许沙巴是平安的,这里是地球三大热带雨林之一,是地球的其中一个肺,上万亿公升的氧气在此产生,上百万的物种再此棲身,那个水母事務底子是小菜一碟翻譯相信我,我是在叢林里长大的孩子(9岁之前),看过太多一般城市小孩只能在百科全书读到的危险物种翻譯最后很开心,能看到楼主的贴文,毕竟是好心提示游客。許多时候,去别的處所玩,眼睛所看到的不是全部翻譯沙巴确实真的无法跟国外比,天成翻譯社们缺少系统管理,缺少资金,缺少教育,在政治上受制于人,但那是我的家乡,虽然沙巴很落后,可是她拥有别人没有的原始之美,天成翻譯社乃至自私地但願沙巴不被发展,这样她的原始之美就不会被破坏。 天成翻譯社是沙巴保佛人,9岁去台北读书,一待就是20年,也算是半个台北人了,现在在国外工作,过一两年但願回乡从事偏乡教育工作。小时候母亲常带我去那个浮家泛宅探访同夥,那里的环境很脏,巨細便都在海里,没有电,没有水,我和那些小孩玩水嬉戏,却不觉得脏,相反的,那里的人心是美的,民风纯朴,还有美丽的日落和令人宁静的海水拍打声。我觉得沙巴和台北没办法放在一路比较,因为各有各的美。


    有证据就拿出来
    翻譯
    • 靜靜話
    arrow
    arrow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