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語翻譯「林新」語療2/週,感統3/週
到湯姆龍玩一週兩次
◎我講話腔調過快,包羅講故事
  遲景上醫師,李秀芳醫師,莊憶惠教員(語療師)、本能機能師,復健師各一位 翻譯社
二、李秀芳醫師會診。
3、蔡森蔚醫師搜檢腳部 翻譯回響反映(之前是行為遲緩兒,所以,必須再肯定大動作是不是ok)。
4、放置精力科評估:肯定日期到填寫問答題共120題,填寫終了,醫師扣問兒子智商是不是有掉隊,我見告有,因他有學障問題,醫師告知我,語障=智障的說法,頓間讓我不相信!
「宏恩」上語療2/週、感統2/週
自閉兒無。
壹、起首得確認身體的組織上有無問題;
(3)潛藏性顎裂 翻譯問題;要釐清兒子是不是有隱藏性顎裂問題,來到了台北長庚病院,找到唇顎裂權威醫師來鑒定(陳國鼎醫師)排到第1位,因是初診,馬上以專業查抄,檢查出兒子沒有此問題,還告知我目測及手觸的體式格局,讓我感觸感染一下,拿出機關圖釐清我的疑問 翻譯社

  (5)指出所說 翻譯圖片     
(1)跟孩子做口腔活動遊戲
收起肉痛的感覺,告知本身明天會更好,最先振作精力,追求解決之路最切要了 翻譯社

答案以下;實際年齒3歲
捏土課程
徐徐心情,想著要從哪著手,用筆記寫下了偏向,最先,第一步,坐在電腦上面,搜詢著(說話遲緩)四個字,泛起所有相幹的資料,坐了一天起頭看搜詢的文章,受用文章起頭節取做系統分類 翻譯社
後來我扣問陳醫師:語障是不是等於智障,陳醫師說(不等於),但古早人就會認為說不會講話就是智障這項說法 翻譯社
調和能力0y~1y
(2)語療課程:一週兩次
肆、乞助醫療院所;
我起頭送兒子去上學,來到『台中市大墩七街的勁寶兒學園』,老師每個都對兒很好,兒子坐不住,輕易去巡課室,但老師仍耐心的給予教訓,上了半年課程效果欠安,來到了『劉氏基金會』上半天 翻譯課程,上了兩個多月,結果欠好停掉,讓兒子上『三德潛能開辟課程』,又因情感不穩,怕干擾而停課,再密集 翻譯放置語療課程,在
幼稚園一週去兩天,因有些下午有放置病院 翻譯診療
台中啟聰語療師。
 六、接到台中榮總兒童部說要做腦波檢查
特別教育黉舍半天

※我完全沒有讓他有講話的權利
行為能力自立期3y5m
(((兩週後)))
一、進修障礙:有
2、情感障礙:有
3、溝通障礙:有
四、構音障礙:有 

正音課程
1、掛復健科:何志香醫師

孩子配對能力3y5m~4y。

(10)本身唸1~10
(6)讓孩子玩直線與0的畫法
進修障礙輕度。
求助:
1、醫學上需做 翻譯檢查有哪些:

(8)穿線         
「家安」上感統2/週
(5)糊口物品的認知
評估流程:


肌張力輕度。
(3)多與孩子溝通對話
(((一個月後)))
  (4)畫畫,要求畫圈圈跟直線 
※兒子要什麼,我會即速送得手中
評估後發現兒子說話上並沒有提高,開始檢討是否是偏向毛病了,於是做檢討後起頭重新來過!!
於是我漸漸進修聆聽、我講話放慢。
1、掛遲景上醫師門診
   指令動作:無
5、由青少年心智科診-陳展航醫師解讀精神科何處的申報。

※兒子要喝奶,一哭我就去泡,我應准確給兒子說出任何一句話。
8、評估項目:
結論是:兒子不到三歲,醫學上不克不及論定此名詞,所以也沒法給藥,但醫師認為有高功能的自閉症,可是全不像啊!因為兒子 翻譯邃密動作上很短長,能用頭髮綁工具。

語言逗留再兩音節上的0y~1y,有構音問題。
(11)雙手伸直握老師的手  
(1)請兒子操作顏色歸類 
(2)天天守時唸故事書給孩子聽
參、尋覓各師院的特教指點先生
  (6)爬階梯軟墊       
後來經人介紹,來到中山醫院掛了(蘇本華)醫師的門診,蘇醫師從新幫兒子做了抽血搜檢,搜檢了發展激素,及放置MRI核磁造影,要幫我抓出是不是腦部有問題,於是做了搜檢,告訴也在兩週後出來,發現沒有腦部問題,於是轉診看了(黃淑琦)醫師 ,蘇醫師想讓我由黃大夫論定兒子是不是需要動用到,利他能來制止情感,後來黃醫師也認為不用,於是放置了李英齊醫師,幫我兒轉排語療,所以,在中安放置了 「中山」語療1/週  同時蘇醫師也開了維它命的藥,讓我兒服用,服用至今四個月了,發現兒子愈來愈會記器械了,情感也和緩很多了,兒子也願意學東西了。
(1)聽力查抄:在台中市世鴻耳鼻喉科診所檢查下是ok
(2)確定是不是有感受統合失調問題:有
   在預約日期中來到病院,幫兒子灌睡,兒子超難睡的,結果灌了第二次,原因是,我讓他睡午覺,造成兒子睡不著藥效加重 翻譯問題,成果照樣做了,(孩子灌睡要醒的時後,會掙扎,所以,要注退藥時,孩子不要讓他顛仆)

(1)釐清兒子學習障礙、情感障礙,是不是有過動的情形。
(3)肯定說話是否緩慢:有
◎我輕易屈就要求,如;
手部肌肉手眼調和方面3y5m


貳、釐清是否還有陪伴別的障礙;

家中語療1300元/1小時=2堂
(9)跟教員唸1~10    
分類:
一、寫信詢求匡助;結論
(7)請兒子金雞自力     
過動兒無。

   不會手部運作:不會畫圈、也不會畫直線 翻譯社
7、說話評估:   終於到了評估日了,總共來了六位相幹人員。
  (3)套彩色圈圈    
(1)感覺統合:一週三次
二、找尋個案及了案資料。

  2、放置課程
有誤是:
理解能力4y 翻譯社
告知她,我一整年的教育方式,發現有誤,從頭導正
遲醫師做一些確認動作,膝蓋 翻譯回響反映,單腳跳及雙腳跳的動作,直線走路 翻譯均衡。

(2)喉嚨 翻譯機關()
(4)不自動幫孩子拿他要的物品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發現兒子 翻譯說話似乎不及同儕的孩子,於是,在兩歲兩個月時,來到台中榮總做評估,因為兒子小,所以只好由我來填寫孩子在家的情況,與發音的字句有哪些,就如許,語療師肯定他是語緩兒,說話平息在七個月大,霎那間,肉痛的感受湧上心頭 翻譯社
認知能力4y5m
  (2)色彩配對     
91年9月評估,這個月滿三歲了,再次來到台中榮總做說話評估;;;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20003688/post/124805163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