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口譯

這間幼稚園位於頂好Wellcome的 2樓,沒有我想像的大片天井,對面也沒有公園。我不由迷惑,孩子們正是喜好跑跑跳跳的年記,如許子 翻譯情況怎麼待的住呢?不過進到園所內,疏朗 翻譯空間計劃及一間大遊戲間(內有球池及溜滑梯)解答了我的迷惑。教室寬闊,師生比不高,小小班才11位孩子,卻有3位先生,應該可以賜顧幫襯得很周密。廚房、茅廁都很乾淨整齊,全部園所 翻譯情況很舒服,讓我們一眼看了就很喜好。不外教室內教具偏少,公共空間雖然呈列了一些積木、圖書、角色扮演道具,但跟其他幼稚園動輒一整間的圖書室固然不克不及比。

我們進去時買辦和中班各有一名老師在講故事,小班和幼幼班則由外聘教員進行體能勾當,看起來孩子顯得很興奮但也很有紀律 翻譯社

這間幼稚園給我們 翻譯整體印象還不錯,也列為斟酌對象之一,我給它的評分為★★★★

它有一個小小的前院,僅容的下一座小小的溜滑梯,但小艾照舊玩得不亦樂乎。裡面的教室比我們想像的要大,多是因為它也採用蒙特梭利的講授體例,因此所有的教具櫃都是矮櫃,教室與教室之間沒有隔間,僅用櫃子區隔,整體看來便寬闊很多。後院還放置了一些娃娃屋讓孩子們進行角色飾演時利用 翻譯社全部教室環境看起來巨細適中。


接著由一名教員跟我們申明它們的教授教養內容,在我看來它們可說是大雜燴,把時下最流行 翻譯講授元素都放在統一所幼兒園裡。既有蒙特梭利的教具操作,天天也有外聘 翻譯老師上美語課(因為它們別的有排河洛語與國語課,所以號稱三語講授,但跟美語課的時數不成正比),每個月還有設定主題進行大單位講授,此外還在課表上塞了陶藝、美術、奧福音樂、戲劇扮演、體能課程,看起來是把所有的教學法(主題講授+蒙特梭利+雙語+才藝班)兼容並蓄,並且學費遠比蒙特梭利或雙語 翻譯幼兒園便宜多了,滿足家長一次購足的需求。至於講授的內在,這就不太清晰了。可能就是它的教學內容太駁雜,造成它沒有什麼特點,也讓我沒法留下深入的印象 翻譯社像是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翻譯社

大大樹蒙特梭利三語教學幼兒藝術托兒所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在它們的作息計劃中,每天上午都是美語教授教養的時候,包括唱跳、會話、塗鴉、說故事、天然拼讀,下戰書則會安排中師教導數學、體能、多元智能、中文認字,並且每個月都有走一個主題,當月不管外師或中師講課的內容都是依據當月主題成長出來 翻譯社若是父母對於孩子 翻譯外語能力十分在意,但又不進展孩子抛卻中文能力,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翻譯社

這家托兒所就位在南港運動中間及合樂公園對面,每次我媽媽帶小艾去運動中間使用室內溜滑梯時都會經由,我們對它一直存有一些好奇,本日終於得其門而入。


這是同夥Joan大力保舉 翻譯黉舍,她的兩個瑰寶都念這所幼稚園,老大上小學後還來這裡繼續唸安親班,看來她對這裡評價很高。


園長Sunny給我的感受很誠懇、很專心,一點也不讓我感受到招生的壓力,乃至激勸我加入它們母親節 翻譯舉止,屆時可以跟聽聽其他家長的定見,再來決議是不是就讀。而且它們可試讀一個月,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誠意,並且應當是對本身的教授教養內容很有信念,才能開出這類條件。難怪我的朋友Joan會對這裡讚不停口了。

吉得堡小騎士分園

我們參觀時正是外師上課 翻譯時候,園長解釋它們其實不特殊禮聘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來教學,良多都是ABC或留學回國的先生,這一點我是覺得還好。不外看到外師上課 翻譯環境,跟我想像中的活躍有趣照舊有一點距離,有一間教室裡外師請孩子輪流來念天然拼讀的發音給他聽,我看到其他未輪到的孩子就露出無聊 翻譯臉色(撐著頭、趴在桌上、眼神凝滯)。不過大致上看起來孩子們跟教員的關係都不錯,當我們坐在大廳聽園長講解時,恰好有一個班級 翻譯孩子帶出來上洗手間,他們顛末時各個有禮貌但臉上佈滿歡欣的表情,讓我留下深入 翻譯印象 翻譯社

不外看到它的菜單,卻是讓我蘇醒了一點,天天的主菜一律用紅燒摒擋,今天紅燒魚、明天紅燒肉、後天紅燒豆干,孩子每天吃 翻譯口胃這麼重,對身體應該不太好。並且反複性很高,轉變性少,我可不想讓小艾接受這類待遇。

總而言之,這家托兒所欠好也不壞,我就姑且給它★★

【幼兒園參觀心得】雙語幼兒園:大大樹三語托兒所、吉得堡小騎士分園

現今 翻譯潮水是越早接觸外語越好,是以當其他家長紛紛把孩子送去雙語/全美幼兒園時,我不免會憂慮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翻譯社並且,上一個世代是跟全臺灣 翻譯工作者競爭,我們 翻譯世代是跟全亞洲的工作者競爭,到了孩子長大後就是跟全球的工作者競爭了,說話能力相對更顯主要 翻譯社從孩子出身以來,我跟孩子的爸爸便反覆 翻譯會商,思及本身的學習經驗,參考網路上很多媽媽們的分享,垂垂的,我對孩子的外語進修有了自己 翻譯一套見地。是以,是不是送孩子去雙語/全美幼兒園不再那麼重要,以下這兩家會放置參觀,也是因為它們的教學及情況在網路上口碑很好,只不過恰巧是雙語幼稚園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