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語翻譯全球天成翻譯公司也可以放棄,就是唯讀你我不克不及夠落空,我喜好翻譯公司,所以只把你當唯一,就算那天罷休,也要看你幸福下去翻譯

幸福は入れ替えるのは戀愛だ##て友誼それとも進展だのは詰める
全球私も放棄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そのとおりだ唯が私をあなたを読むのが失うことが出来ない、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だ、だからただをあなたはなる獨一は、幸福が降りることをその日手放しても、もあなたを要ってみる。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這麼有生氣活力)
(因為我喜歡的是如今的你翻譯社而不是曩昔的翻譯公司)
友情はを入れ替えるのはをを信じるのです託するか裏切るかの理由
當你具有了那兩個字的幸福,要好好的掌控。

(只要你陪在我身旁就好.這樣我就很欣慰了)
祝願換來的 是星砂 讓你能 永久永久的收藏
祝福は入れ替えるのです星砂はあなたを譲る出来る永久に永久にの収集
戀愛は入れ替えるのは幸福##て永久だそれとも胸が張り裂けるようだ涙
なるあなたはその二つの文字の幸福を持ってった、ちゃんと掌控する。
2.勇気一秒、幸せ平生
(勇氣一秒鐘,幸福是一生)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 是永恆 還是心碎的眼淚

あなたが好きではなくて、私のけちくさい決議だます翻譯私の心はまだ承知しなくて、私はあなたを忘れることが出来た、私はず摒棄する、けれども私はとても勤懇だ、私は自分を言い伏せることが出来ない、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はない

4.あなたがいるから、俺は元気でいられます。


3.ただ側にいてくれるだけでいい翻譯それだけで嬉しいから翻譯
1.曩昔のお前じゃなくて、いまのお前を好きになったんだから。
恋愛、です二粒の心繋がるのが一緒に、少ないその中一つ、そのは幸福ない。
不愛翻譯公司,是天成翻譯公司自私的決議翻譯我的心還沒許諾,天成翻譯公司可以忘了你,我應該放棄,固然我很起勁,天成翻譯公司沒法說服自己,我不愛翻譯公司
幸福換來的 是戀愛 是友誼 還是希望的守候
友誼換來的 是相信 是寄託 仍是反水的理由
01.お金が能力のいかなる物を買うが、情緒は絶対だお金を取ってはいけないて買う。固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可是情緒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02.強烈な感情の浮現相手を受けられないさせるくて、抑える少しか!強烈的感情顯露將會讓對方消受不了,控制一點吧!
03.分かって恋愛の人は、現実の問題のために煩うことができないことのことと話します。曉得談愛情的人,是不會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
04.豪情的だ常にできるある戀愛中に思い違いを演じるの役、だからある話は間もなく言うよ!多愁善感常會在戀愛當中飾演誤解的角色,所以有話就要說喔!
05.安定する人を憧れて、戀愛の中に冒険すれば、絶対に保険が要ります。巴望安甯的人,在愛情中若是要冒險,絕對要保險。
06.敏感に戀愛をあしらって、彼は常にくしゃみをする外だけじゃなくて、その上に負んぶしてあなたを向かいます翻譯敏感的對待愛情,他不但會常打噴嚏以外,還會背對著翻譯公司。
07.気持ちの浮いて相手に知らせる、さもなければ彼はあなたが彼が好きではないことを思う翻譯表情的浮動要讓對方知道,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他。
08.戀愛いい什麽時候でも楽しい始め、しかし終わる時にほとんど全部楽しくない。愛情可以隨時歡愉的起頭,然則結束時大多都是不歡愉的。
09.一人を懐抱したい、しか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近付ける感じ、ですとても痛い。想要擁抱一小我,卻不能靠近的感受,是很痛的。
10.に対して戀愛の肯定して感じないのが怖い、あなたが愛情について平安な感が憧れることを始めると示す翻譯對於戀愛的不確定感應懼怕,就默示你開始對戀愛渴望平安感。
愛情,是兩顆心相連在一起,少了其中一個,那就不會幸福。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q6352413/post/129969793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