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瑪舍克文翻譯
mini 版會過濾 javascript,一些複雜的 javascript 直接疏忽,速度比力快,吃的 RAM 比力少,合適規格低的慢速平板翻譯
放大後發現本來的文字分列超出了目前的頁面,此時在空白處再點兩下

N8內建瀏覽器可以調劑網頁字型巨細




***(20130107)原生瀏覽器縮放螢幕後,文字主動分列***
Opera 和 Chrome、firefox、海豚、UC.... 等等的
OPERA 有分:一般版、mini 版
我是用英文版,也有中文版:




PS.天成翻譯公司不是用 NOTE8
天成翻譯公司設162%感覺文字還是太小說)


有試過這裡的設定嗎?

小小抱怨一下,N8的書本式皮套好難買喔
N8內建瀏覽器可以調劑網頁字型巨細
兩根手指,放在觸控螢幕上
(別的大師用內建瀏覽器的文字巨細都設幾%呢?天成翻譯公司設162%感受文字仍是太小說)
不妨碰運氣。
又不克不及買非原廠的,因為非原廠的磁鐵功能會干擾N8的螢幕叫醒
翻譯相當便當的功能翻譯不外一般版很吃 RAM,且處理器速度要有必然水準,不然會很卡。


我手機用OPERA瀏覽器比力習慣,就去下載來用


請問有大大用OPERA瀏覽器嗎?

沒想到竟然沒這功能,我記到手機版有阿

Boat Browser 也不錯,可以調整字型巨細。
1.起首打開原生瀏覽器,按下menu鍵,設定>進階>[主動調劑到合適頁面] 打勾



2.隨意開個網頁,而且在空白處點兩下



3.翻譯公司會看到頁面的巨細會主動釀成合適的寬度



4.若是這時候候你感覺字還太小,請繼續放大螢幕,
燄粹 wrote:
此刻都是在賣TAB 8的皮套

不外其實 Android 內建的也不錯用。內建那一個往下瀏覽時,網址列不會主動埋沒,很佔螢幕空間。不外它有一個嘗試功能,可以把網址列什麼全數埋沒,要操作時點擊螢幕兩旁,會跳出按鈕轉盤。



5.文字就會重新整理成合適此時頁面巨細的分列方式



我都是用內建的瀏覽器
和看圖軟體的放大、縮小,一樣操作方式。
瀏覽器設定 > 進階 > 預設縮放

我手機用OPERA瀏覽器對照習慣,就去下載來用




沒想到竟然沒這功能,我記到手機版有阿

看是不是開到動作版網頁了翻譯社 改選電腦版就能夠調劑字型.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5&t=354911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