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翻譯

只能說是舉家莫辯,
當下過去前台人員收件,我特地問為什麼我看電池沒有膨脹螢幕會致使分離?
天成翻譯公司已做好根本沒有門徑處裡的心接起來這通德律風
人員後來見告有查詢天成翻譯公司有進線客服記載,他請我先跟客服聯系看有沒有其他體例? 客服會在通知她們後續處理方式
我說妳願意花一筆將近新的四代產品價錢去換一台二代產品嗎?
2、坊間收購2手的廉價機,直接換錶面零件翻譯

因為公司壓根就不採信口述
公司也是照判定標準,有外傷就很難處置
準備換新機....
翻譯公司就可以爭奪更換的機遇。
我上班帶著手錶在工作,恰好要轉電腦椅子回身伸手到後方拿東西
不銹鋼版比一般版貴很多(11000:7800),是真的很貴啦!建議就省下$換新的吧。
他又再一次問我是發經過及為什麼會造成毀傷(我不厭其煩又回復一次)
STUDIO A 來電奉告一樣是剖斷人損所以需報價維修 ! 此次很廉價500 .. 單機改換:10500



其實樓主也不必這麼生氣,換個角度想也許是老天要你等等換新S4手錶翻譯(大誤)
功能/螢幕顯示都正常 右上角螢幕玻璃被撞到一個小缺角(但螢幕沒有整個裂開)



所以我當下又跑另一家授權維修中心(我選擇Studio A 三多授權維修中間)


其實這件事來往返回...(恕刪)


我持有的是 APPLE WATCH 2 (不鏽鋼) 42MM 版本
下戰書送至 高雄神腦授權維修中心(巨蛋)
關於內容就簡述 (公司還是剖斷人損! 所以他也只能尊敬)




2018/9/24 (一)



yo79125126 wrote:

借版問一個錶面有刮傷如許會被判人損嗎?
天成翻譯公司此次特別跟客服說明,上彀查詢不只我有這個自體分離狀態,且也不見得是因為電池膨脹才造成份離!
願意付費讓它黏合或做其它處理,他示意它認識但手錶方面在台灣真的只有改換單機沒有維修

事情是如許入手下手..
他最後說再幫我送審最後一次,若是還是沒門徑他只能尊敬公司決定



Shuian&Xuan wrote:

(因為手勢的關西錶身90度標的目的) 突然發現手錶螢幕分開全部垂在機身
avatar wrote:
告知這次維修的處置狀況仍是沒有變化,一樣是報價更換單機!
其實有損傷...真...(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想到不然也能APPLE官網,線上諮詢狀況看有無其他體式格局解決 (案件 ID: 100642914858)



就只是純真螢幕分離的狀態,天成翻譯公司也沒有要求公司要換新的之類的訴求,但公司卻只肯要天成翻譯公司付費換新
[與手藝參謀通話紀錄]



序號就在單子上面我也懶得諱飾.. 反正也沒差吧 ?!
avatar wrote:


但真的勸說大家好好回護手上的 WATCH 不要讓它有一點毀傷




因為如果它今天就算自己產品有問題,只要你有傷它就咬著你不放
人員跟我說但是他感覺電池有膨脹的感受,天成翻譯公司說好!那再麻煩您幫我送修確認
完全像沒事一樣,頭好壯壯的為何一定要換機?
只有聽過防水產品的膠條會因為老化沒有氣密而導致沒有防水,沒有聽過會直接分離的狀態

告知先收下查抄可能會轉回新加玻剖斷需要 10-14 工作天
PS:供給兩個方法。1、找看看有無辦法弄到華北強零件。

線上客服結論是:請我送另外一家授權維修中間看看,固然天成翻譯公司可以接管!



有貼沒有滿版的保貼 ... 保貼也裂就撕掉了
2018/9/15 (六)

cg5106 wrote:

我跟他說明 "天成翻譯公司不是不肯意付費維修" 而是今天手錶本身功能及顯示基本沒有任何問題


我跟他說 請問我講再屢次事發經過到底有什麼用 ?! 公司基本不採信只認定毀傷釀成人損
官方案例編號:100642914858


其實樓主也不必這麼...(恕刪)

承接 APPLE 手藝顧問 Evan Chen 我與他告知掃數經過與現在狀態,他請天成翻譯公司先不用去拿回手錶
總之...3C產品的器械真的要小心,究竟辨別是由公司決議


但仍是想說上來分享給列位持有 WATCH 的朋侪們知道
外面維修.. 螢幕可能5000-7000閣下! 並且二代很少人再換
我已放棄做任何掙扎或是有人可以供應給天成翻譯公司建議嗎?!

借版問一個錶面有刮...(恕刪)

所以最後我也摒棄反抗

天成翻譯公司自行請人用膠把螢幕黏合歸去繼續用...
2018/9/13 (四)

再次跟他強調機身與螢幕損傷都是分手後碰撞致使與產生,他說他領會


改換單機費用:11000 如不維修就退回在過去拿回即可
可能對於翻譯公司的 WATCH 需要更呵護更完善的護衛以免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

既然都被剖斷是外力造成,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若是嫌原廠貴,找看看坊間有沒有替換的店家可以處理。
還問了一堆問題,他就說幫天成翻譯公司送審公司盡全力幫天成翻譯公司爭奪看看之類的話語

神腦回電告知鑒定無電池膨脹狀態所以為人損需報價維修


請問一向問若何造成毀傷進程



假如自費更換膠條或是替換螢幕還能有防水功用..
我說那請問可以跟我註釋螢幕的防水膠條為何會自行分手,他跟我說利用時候久膠條會老化
天成翻譯公司都可以接管 ! 但他們不願只有一條路就是花萬把塊換新
其實這件事來往返回大概幾個禮拜的時候
2018/9/20 (四)

- - -

想固然這誇張的費用我怎麼可能接受?!
並且他自己有提到 [如果沒有外傷狀態下電池沒膨脹導致螢幕分離] 應當是可以處理
要花這筆買台第二代不銹鋼..為何不等第四代就好?!










- - -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線上文字客服扣問 (關於內容太多就省略) 官方案例編號:100642914858

天成翻譯公司只好先取回再想舉措..


其實這件事來來回回...(恕刪)

在9月底才正式宣佈無解也沒有任何處置而了案
其實有毀傷...真的很難判別是先星散再毀傷還是 先毀傷再離散
但店家說會沒有防水功能.. 竟然都沒防水那我想門徑黏歸去就算了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70&t=558851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