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霍克語翻譯

「厚道說,我需要做得更好。我的女兒告知我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傳遍了,這真是使人感應羞愧。」柯爾說道,「我十分豪情和熱忱,但我不可以再有如許的談吐,這很糟糕 翻譯社當我看到這段影片時,我心想『哦,我的天啊!我是怎麼了?』,我老是要替我 翻譯球員跟裁判理論,這才是重點,但我不該該使用如許的語言 翻譯社

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表現,此次柯爾和波波維奇可能不會遭到同盟罰款。

勇士教頭柯爾。 美聯社
勇士教頭柯爾。 美聯社

不過柯爾不是這場角逐中獨一對裁判利用不敬說話的總鍛練,落敗 翻譯馬刺隊總鍛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一樣不滿判決,沖動向裁判爭辯,最終吞下2次手藝犯規被趕出場。對此柯爾惡作劇地說:「我是從他那裡學來 翻譯,以後我去找了波波維奇說:『這都是你教我 翻譯。』,我想他其時應該也跟我說了近似 翻譯話。」

— anthony slater (@anthonyvslater) 2017年11月4日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279879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