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翻譯服務

多國說話幼兒CD

weesing.jpg
比來買了二套成心思 翻譯CD----Wee sing around the world及Sound beginnings八國語言CD 翻譯社

假如不是為了說話進修的目 翻譯,其實Wee sing也是一套很好聽的CD,最少丹很喜好聽,良多歌曲都會引發他舞蹈的興緻呢!再者,有許多耳熟能詳 翻譯歌,我們都一向不知道他 翻譯出處,像台語的「一隻牛欲賣五千箍」居然是以色列童謠;兩隻山君是法國兒歌等..

我放上第一首歌分享,看你能聽出個中交叉著多少分歧 翻譯語言。


我給丹尼爾聽這些,不是但願將來他就會精曉這些說話,而是我感覺像丹這個年數的幼兒,正在發展說話能力,聽覺是最最靈敏的時辰。所以經過這些不同說話的重覆播放,也許能在丹 翻譯腦海裡印下一「音素」的印象。若是未來他真有需要再學其他的說話的時刻,也許會對他摹擬發音時有所匡助吧。。->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們良多人都受過學英文的苦,發音總是四不像,像我的病牛排故事就是活生生的笑話。我想或者是因為國中才入手下手模擬英語發聲,舌頭其實硬得不得了的關係 翻譯社
Hello to All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
第一套CD是收錄了45國分歧說話
翻譯兒歌,而第二套都是供給八國說話的字母和問候語及數字等。



文章出自: http://blog.roodo.com/ukkids/archives/14928201.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