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eights wrote:
翻譯功能, 可是我對這個功能的細節不是很清楚
可以准確瀏覽中文及輸入中文,小弟用的是Win 7 Pro德語版 翻譯
我今朝辦公室用的英文版XP Pro 可以劉覽跟輸入中文 翻譯公司 但是中文BBS則會釀成亂碼
可是就零售版而言價差...(恕刪)


bbs沒法輸入中文 翻譯問題去控制台→地區說話→unicode這個分頁改成台灣就可以了


切實其實是省不了幾何
翻譯社
其實我其實不在乎介面釀成中文 我在乎的處所是 "是不是能正常輸入及瀏覽中文"
某些重大更新照舊會有版本的差異 (例如:重大 翻譯 Service Pack 更新)



其實我其實不在意介面釀成中文 我在意的處所是 "是否能正常輸入及瀏覽中文"
可以准確瀏覽中文及輸入中文,小弟用 翻譯是Win 7 Pro德語版的
笨冰 wrote:
笨冰 wrote:
eights wrote:
我今朝辦公室用的英文版XP Pro 可以劉覽跟輸入中文, 可是中文BBS則會釀成亂碼
buski wrote:
翻譯 兩個版本價差不到 30美金
它說的切換語糸
花這麼多錢只買到爽度...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其實旗艦版良多額外的功能你可能都用不到

其實我其實不在意介面變...(恕刪)



看起來像原生的中文版

最近想購入win7 翻譯公司但在這兩個版本之間躊躇
其實我並不在意介面變...(恕刪)

複製輸入的中文再貼上也是亂碼 (固然電腦照樣會正常辨識, 可是顯示就是亂七八糟)

268 vs 291

翻譯是 Windows 所有的說明、介面都釀成某種語言

它說的切換語糸指 翻譯是...(恕刪)


有一點要注重,你原來買的是英文版,就算換了成了中文界面
若是你也不需要插手網域,不需要 XP Mode
它說 翻譯切換語糸指的是...(恕刪)
我小我建議是買旗艦版比較好
翻譯語言切換只是介面的轉變 那我簡直不需要多花這筆錢
buski wrote:
複製輸入的中文再貼上也是亂碼 (固然電腦照舊會正常辨識, 然則顯示就是東倒西歪)...(恕刪)

zhangzhuguo wrote:
價差並非很高,甚至可以說十分低

請問若是我在美國買英文版,可以切換成中文的意思是 ....整個系統都釀成中文? 還是可以顯示跟輸入中文罷了?
事實上買家用進階版就行了

可是就零售版而言價差...(恕刪)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32780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