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翻繁體

請問各位高人 我用 翻譯是繁體中文的 office 2007 翻譯公司 當中有選項是可以把全部介面改成英文的 可是我改了以後 他照樣顯示中文 翻譯 有人知道該怎麼改嗎? 我試了很久都試不出來.

可是繁中的電腦,好像無法釀成英文介面。

繁體的介面能釀成英文介面嗎?

像我們的xp就是買英文版,加掛簡中 翻譯介面。
可自由切換
我們的office都是買英文的,不外當初微軟似乎友提到,只有英文版 翻譯才可以加掛說話,中文版的不能釀成英文版。
P.S. 我想說去買英文的語言包 可是仿佛沒有賣英文 翻譯說話包 只有其他說話 翻譯. 爾且明明選項裡可以選 就是出不來 請好心人士教一下
感激列位的幫忙 翻譯公司 我裝了英文 翻譯說話包後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奇怪的是 我之前上微軟的網站, 看到只有賣其他說話的語言包, 就是沒有英文的. 可能我是在美國的網站看的, 所以沒有賣英文的說話包啦. 哈哈
我的測試以下
加油
翻譯公司 用EXCEL 翻譯時候, 經常雞同鴨講, 因為我的是中文版, 我其實不知道確切 翻譯一些 MENU 上的英文是甚麼, 別的再做資料分析出來的成績 (如 迴歸/Regression Analysis) 一些欄位也給我用中文顯示, 固然我把剖析成績寄給國外那裏 翻譯時刻 翻譯公司 他們都看得霧灑灑. 可是我又經常使用到簡體翻繁體 翻譯功能 請問英文版的 Office 2007 有簡體翻繁體的功能嗎? 是不是要去采辦他的 MUI 語言包才能有這個功能? 感謝!
日文OS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沒記錯的話必需要同時存在有中英文版的office2007,才可以或許切換語系 翻譯社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8609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