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闐文翻譯大師好 待業之際因受益於很多心得文 便決議也要將本身的經驗與板上各人分享 小弟天成翻譯公司結業於國立大學文組 念了幾年研究所發現念不完就跑去從戎 陸陸續續有做一些庶務跟積累一些文字作品 但真的要找相幹工作時卻處處碰壁 兩三個月下來投的履歷大概有六十幾封 但讀都不讀的占大半數 更別提約面試的 只好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面試的心得跟坊間行情(其實都不好QQ 1.台北 新華克文化 小編 一開始是針對雜誌編輯投履歷 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網路小編缺 公司地址在內湖 整個辦公室很大間但感覺特別很是恬靜 面試的主管首要問該如何操作粉絲團 問我該若何將雜誌內容轉換成合適網路閱讀的情勢 不外他們家的雜誌主要都是風行類 所以我其實也沒什麼見解 可能是看得出來天成翻譯公司也是來見見世面 主管就最先介紹本身公司 大概十分鐘就竣事 說錄取的話會再通知 結果:無聲卡(也沒探詢探望到行情 2.台中 城市廣播 晨間播報 這間是人緣際會遭到介紹去的 所以與人力銀行無關 但想說機會可貴 照舊跟大家分享一下面試心得 首要是要先交本身的聲音檔與履歷 讓主管了解本身的咬字與音質 真到了面試那天 似乎是老闆親身面試 他說我的聲音算可以 咬字也Ok 但就是要再上課練習 今世人咬字他都感覺很不ok 不外這個還可以練 真正定存亡的是聲音 所以若是咬字不可但聲音很有磁性(?) 說不定有機遇入廣播這行 首要工作內容就是清算新聞重點 從七點一路播到下戰書三四點 早上或許會有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重點新聞收拾整頓 以後每一個小時只要撥三分鐘的新聞摘要 其他時候可能都是用來做瑣務與整理新聞之用 談了大概三四個小時 不過主要都是老闆對於當代社會的評論(ㄏㄏ 最後問如果有錄取天成翻譯公司 會不會優先考量 我因為本來就對廣播還好 所以很誠實回覆(? 有說薪資:28k-30k,不外後果是感謝函 3.台北 年頡科技 小編 固然天成翻譯公司不是工程師 但我照舊可以當小編ㄏㄏ 在西湖站後面 大概走五分鐘旅程就到了 一進去首要是考翻譯公司如何下標 翻譯文章 一天也許要出十篇 每個月結算日平均要達十萬 也就是說如果天天不亂出十篇文章 至少都要一萬點擊 試用期三個月 薪水是30k 只要三個月內達標 立刻轉正 35k 然後每月結算的日平均超過十萬的話 每多一萬都有獎金(也許是2400NT/per 1w) 看起來是很考究實力的公司 不外氣氛也還蠻和諧的 乃至可以帶寵物上班 還約了我二面 不過到了那裏大多照舊主管自己在講 多是天成翻譯公司問題太少 最後是感激函一枚 不外從約面試到給成效都相當敏捷 算是讓面試者比力好計劃本身的行程 棒棒 4.台北獨家傳媒 行銷企劃 在松山區面試 傳聞編纂部臨時跟影音部共用辦公室 彷佛比來相當缺人 20-28正值趕稿期 首要是跨三領域:報紙、代編雜誌、幫企業主出列傳 而編纂部每一個人三範疇都需下海 而週末也要輪班 不過傳聞是可以換補休 面試就是先寫一些根基資料 跟回覆一些定番問題(上份工作狀況 最大成就 有無問題 問公司等 主管算是蠻親熱地而且有問必答 不外仿佛會非常地操勞 並且這份工作仿佛除文字處置懲罰以外 更強調待人接物 因為究竟是貿易刊物 經常需要聯系各方大老闆 看起來作為編纂也得擅長寒暄 Offer get 試用期是28K 5. 台中 育鼎文化事業 企劃行銷 其實就是補習班的網管 進去就先寫兩面的問答題 首要就是該怎麼行銷他們補習班等一些問題 然後我去的時候他們仿佛把人排的超滿 我進去已有人在回答問題 有人在寫考卷 合法換我寫的時刻 又有兩小我進來講本身是要面試的 面試的時刻仍是主要環繞在本身寫的那兩面問答題 對照特別的是 我一面試完 面試人員就問我趕不趕 但願我能再等一下 秉承著吸收經驗的立場天成翻譯公司就繼續等 可能過一個小時後 仿佛真實的老闆才來 然後我又再面試了一次... 老闆一眼看破我基本不懂行銷 便問天成翻譯公司要不要轉兼職幫他們寫文案 所以最後就是張無聲卡 連薪資也沒有告知我 6. 台中 晨星出書 被約面試的時辰還不曉得發生什麼工作 因為一向感覺出書業很排斥新人 後來面試時老闆才說看我投了良多次履歷 就想說看看天成翻譯公司是誰 (其實也只是每次看到都邑按一下 這個行業好像就是標準責任制 老闆也沒再跟你演 就是但願器械要做完 假日舉動要跟 沒有加班費 不外要不要補休 就看小我(ㄏㄏ 試用期是給我27k 以後看能力敘薪 一切都上手後 根基的要求是一個月出一本書 晨星的編纂法則老闆說對照特別 是一條龍地負責 本身外包翻譯 然後丟排版 校閱 然後到案牍與行銷也是編纂負責 老闆說這樣才可以看出到底誰幫公司賺錢 聽老闆說一切數據化 賣幾何本書全公司彼此都 看的見 不外天眼通好像也有這家的評價 各人也能夠看看ㄏㄏ --- 以上是我最近的心得 如果有違背版規照舊有那裡不恰當的處所 我再自行刪文 覺得行情如同就是如許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93638857.A.597.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