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公證推薦

.

臉書的意義不應只是貼圖、哈拉,臉書的「分享」實則是一種交流、溝通,而非「炫耀」或「討拍」;只要用正面的心態面臨,也能從臉書上進修、取得、成長。

當然也有人在臉書上說:「每天至少PO一則以上臉書貼文,就是愛刷存在感的人,乃至自以為各人都很存眷!」深深不以為然!特別我一向視臉書為公然的日志,這些表情記錄定然會有不同,不過只是想和「朋友」分享,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每一個人都有本身的設法,彼此尊敬是很主要的素養翻譯因此,臉書絕不是在「刷存在感」。

 

每隔幾天天成翻譯公司便會在部落格上寫篇文章發表,每天我也會在臉書上隨興的貼文翻譯常常會反問自己:「在部落格寫文章的終極意義是什麼?天天在臉書上貼文的意義又是什麼?」

在部落格的世界裡,我把真心放入文字當中,天成翻譯公司也看到了本身的成長;經營部落格,不再只是寫寫表情,而是用心記錄著自己的生命。這是我對於部落格文章下的終極意義。

我把臉書的記錄視如日志,但二者略有分歧。日志不但是喜怒哀樂的記錄,更隱藏著許多的隱私,不容公開;臉書則是公然的,是願意分享的,分享的內容天然是喜悅、歡喜的占多數,偶有不服、不悅。這也就是為何有人會誤以為是「誇耀」或「討拍」的緣由,實則不過是分享或傳遞心情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