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旺達文翻譯
經常在健身房裡很戀慕身型厚實、線條顯著的先輩,比較鏡子中本身單薄的身影,不由得喪志地思考是否是哪裡做的不夠好?吃的不敷充足、營養?練習量是否是不敷?
「日日增加,日日不見其增加;日日不見其增加,日日增加」

那時在台下乍看時似懂非懂,不外這句話就像顆種子埋近天成翻譯公司的心裡,跟著天成翻譯公司這一年來的境遇而發芽翻譯
有時刻否定自己,有時刻必定自己,其實阿誰「自己」跟這些想法無關,翻譯公司到底會釀成一個怎麼樣的人,是現實上做了什麼才主要。
有天在辦公室,坐在後面的同事忽然跟我說,「你練得很勤勞齁,你的肩膀跟之前比起來變寬了。」我才想起,客歲炎天才被她糗過穿T恤還看得出有肚子的舊事,埋下我要活動的契機。


念書跟運動這兩件事,就在否認與一定的輪迴中赓續得柳暗花明,而我相信未來仍是會這樣,可是天成翻譯公司不再疑惑,因為我起頭懂了教員送給我們的話翻譯

【文字共和國】老師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