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西亞文翻譯

 

  不能在真實生涯中與翻譯公司相愛,其實不代表著我不愛你,有時就是因為太愛了,承受不了有一天讓你發現,天成翻譯公司高攀不起你,惹翻譯公司嫌棄,讓一切美妙化為烏有,那對我來說,是一件比死還痛苦的工作。


  我總在想著,在統一個都市之下,我們會不會有一天在路上巧遇,而天成翻譯公司該不應打聲招乎,而仍是一個微笑之後擦身而過。

 

  但這個神秘,放在我的心中就好,壞人由我來當,我其實不難過,在我的領地裡,天成翻譯公司能一生用文字與你相戀著翻譯

  我知道你該去碰到更好的人,去走你該走的路,當翻譯公司出現的那剎那,我就已知道這一切了翻譯

  有人說,秋天是一個使人多愁善感的季候,適合回憶、也合適感傷,那翻譯公司呢?在這個多情的秋季裡,你會想起誰呢?

 


 

 

 

 

  我不後悔這個決議,我深信本身是對的,不克不及在生命中與你長相廝守,我也會用文字與你相戀一生。

 


  知道翻譯公司對戀愛領會的太少,對男人理解的又不深,怕一個不小心掉進疾苦的深淵,天成翻譯公司捨不得你為了戀愛受難。

  記得有一次你問我,假如能跟你一起去做些什麼,會是進展到什麼處所去,做些什麼工作呢?

  但我知道假如你在身邊,翻譯公司一定會滾滾不停的說,那你看見的是一萬年前、一億年前的歷史,你會告知我面前這是什麼面目,一切又是如何演化而來。

 



  請你一定要原諒,你是會讓我陷了進去,就沒法自拔的人,所以我得在本身仍有理智的時辰,選擇逃離你的生命。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人生裡頭許多工作,不管你做或不做,最終你都邑感應悔怨。

 


  我不想讓你看見有一天,天成翻譯公司為了翻譯公司失魂崎岖潦倒的模樣,更不想有一天緊抓著你不放,讓你失去自由的樣子。

  但天成翻譯公司想你翻譯


 

 

 

 



 

 

  秋意正濃,你想我嗎?天成翻譯公司正想著翻譯公司…翻譯

 



  多少次,天成翻譯公司想告知翻譯公司,我想跟你一同虛度歲月,幻想著某個沐日,我們什麼都不做,靜靜著坐在沙發上,而翻譯公司靠著我的肩膀,天成翻譯公司們就此沉沉地睡去,那是我想過最浪漫的一件事了翻譯

 

  我多想當你的騎士,終其平生保護著你,但請翻譯公司必然要邃曉,這世上許多工作是想得卻不成得,很多美妙,只能遠遠的看著就好。


  但有時,每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老是會不自發的憂郁起翻譯公司…。


 

  那一天我在山腰的涼亭等雨停,看著遠方的村子,天成翻譯公司想起這裡一百年前的歷史,想著這裡的成長與曾經…。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991123/post/136850915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