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文翻譯買了sx950u 才看到 01 有一篇 ssd 效能評比

【請輸入產品資訊以完成產品註冊,註冊後可享有完全保固,並得到不按期優惠分享及威剛新品、流動訊息】
這類SSD不可能給畢生保固


一般的DDR畢生保固沒啥問題
是我多一兩百直接選美光MX500就好 不用懊惱這麼多 捷元保固沒話說

只如果 註冊日 與 采辦日 接近的發票 (商品名稱類型要接近)
威剛這顆我買 2700元 .............當作買教訓
jdfh25 wrote:

那就有請威剛出來面對
cocochou wrote:

請問網路購置多為電子發票,但要看網商是否保留采辦資訊才得到原始憑證,
天成翻譯公司購置 SX950U 480G 產品

記憶體產品都畢生保...(恕刪)

我采辦 SX950U...(恕刪)

各大廠牌 都能認同是 該商品的發票!




其實這類填入式的資料註冊翻譯社只能說是一個手中有這個產品的動作證明而已,因為它又沒門徑確認翻譯公司的購買日期.所以有要求上傳發票或購買憑證的翻譯社再經對方確認的,才算是真正完成保固註冊.不然一般沒有憑證的也只能依製造日期再外加一小段銷貨存倉時間(固然各家的劃定不同).

有能開立顯示 完全商品名稱 (好像是商家要故意避稅才不顯示商品名稱)

天成翻譯公司很悔怨 沒在 01多做作業

這是我2018.10.05致電客服 得到的謎底
記憶體產品都畢生保固,沒這問題
(除非打德律風去商家確認發票內容)
在網頁註冊產品 還需要產品外包裝盒條碼序號
威剛是寫:若沒法證明原始購買日者,則由威剛科技根據產品序號認定之翻譯
必然要註冊這麼麻煩嗎?像在「原價屋」購買發票不能當保固憑證嗎?
我致電威剛客服中間 扣問結果 那串文字是哄人的
像ASUS 或其他家註冊保固


劊客 wrote:

若沒有產品外包裝盒 與 采辦證實 天成翻譯公司建議乾脆不要註冊了


我已經遇到好幾回 過保後才壞的狀況

因為二聯式 發票 沒法直接顯示商品名稱 (手寫式破例)
網路購物 開立的發票 也有的能顯示商品名稱
給了大概沒多久公司就要倒了

想說註冊保固,結果發現威剛 產品註冊有小狀態!
所以 各大廠 註冊憑證 沒抓這麼嚴酷的原因
不是產品本身序號
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6030/3dnand-tlc-ssd-sata

必然要註冊這麼麻煩嗎?像在「原價屋」購買發票不克不及當保固憑證嗎?
天成翻譯公司誤會了。

是可以上傳發票或其他購買證實的
內容 會有 商品名稱 與金額 還有發票號碼
我自己有采辦發票,透過E-MAIL 傳給威剛 才完成註冊保固
例如 光華商場開出來的發票 幾乎都是顯示 【電腦周邊】
在網頁 產品註冊 居然沒法子上傳 購買憑證 根本是註冊心酸的
不消註冊沒關係,發票就是你的購置憑證,原本就享有保固權力.(當然發票必然要保存及上面的采辦產品資訊內容,也可攝影保留.)







威剛收到 購置憑證 後才能建檔 完成註冊保固
固然有些產品會寫上註冊才享有保固權利...那我需要用到保固再註冊就行了啊.也是不影響我的保固權益.

轉貼版上文章給你


否則 這棵480G 出廠日期是 2018.07 沒註冊的話就被吞了三個月
真正註冊保固 需要致電客服中心 然後傳送 采辦憑證 (例如:發票)



IceLunar wrote:
如果威剛真的如許搞
只要把該內容 結圖 傳過去 就可以阿!
或 XPG 網址註冊產品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0&t=55911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