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文翻譯

wsc47621 wrote:
所以我照舊沒能聽到我要聽的原音!!
翻譯語言播放
KMP選擇音軌的星散...(恕刪)
是我哪裡做錯了嗎?請人人教一下!我比較喜好KMP撥放得效果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從分離器下去選音軌...(恕刪)
從分離器下去選音軌
雷格軍 wrote:



j889 wrote:
感謝你 我照做了
不會KMP 翻譯話就改用MPC對照快
KMP請試試ctrl+x就能夠變換聲道
KMP選擇音軌的分手器在哪裡啊???謝謝
請教一下 我有一部影片他有四種說話可以切換
我的KMP很對峙不肯換"語言"
KMP其實不合適新手...換換MPC吧
可是利用KMP的時辰就不可?(右鍵>音訊>選擇音訊>雙聲道 左聲道 右聲道)那各四種說話的選項不見了?
不好意思 "離散器"藏在哪裡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28933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