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且可以買有按時/會擺頭的對照好用!
可是因為在外租屋不克不及裝冷暖冷氣..房間又比力大(約8~9坪)似乎不似合用暖房的
不如建議翻譯公司用鹵素的~熱得快又沒吹風!
因為太耐用,所以我們一向都是北方的忠厚客戶(天成翻譯社弟很不屑~~,他說幹嘛花錢買"名氣"~~)
所以這台只用在局部小局限的加熱像是小伴侶洗澡時在旁邊利用罷了

翻譯社睡覺時利用應當會感覺吵
電毯多半有點硬度(有電熱線圈)..裹著不太舒服吧?
一台 9片的,那時刻為了孝敬外婆買的,大概 5歲,服役中,
陶瓷的有電扇吹風~久了輕易皮膚乾燥(特別女生更怕)

其實任何品牌都好
空間大小不要說 8-9 坪 ,就連 4-5 坪都沒設施做到全室升溫

房間大可買14"~16"就很好用囉~又省錢~搬家好帶走!
鹵素是像電風扇造型的那種吧..
比來女王總是說房間很冷..
我小我感覺,家庭用的平安最主要啦!
我葉片當初是買嘉儀Heller 的, 因為 Heller 是德國有的公司和品牌, 北X 是台灣品牌翻譯社 且110V 最大的12片也只有Heller 有, 樓主若是不買葉片的, 陶瓷可能只適用短時候和小空間用翻譯社 硬要選還是嘉儀的, 我對臺灣做的品管對照有信念, 北X 是大陸的翻譯社 不外本年嘉儀出了一種新的叫電膜, 網路也有人計議, 如同還不差, 也比葉片便宜翻譯社 可參考看看.
還是平舖在床上較好!
應這麼說, 北X 是臺灣公司品牌, 然後到國外找工場幫它代工, 掛上這個品牌翻譯社 所以說只有台灣有這個品牌翻譯社 所以它的葉片式曾有保加利亞的,德國的, 而今浴室的如同也是保加利亞, 陶瓷式的是大陸, 應是如許. 所以樓上說葉片是德國代工應是沒錯, 只是德國沒有這牌子.

所以不怕碰到會燙傷~
北方是大陸的製造的喔?!
1/11新增

版大問的"遙控"什麼的,我們都沒用過 XD
北方 PTC1960TR 這台我有 翻譯社他有分 High/Low 兩個檔位
北方陶瓷遙控電暖器PTC1960TR
請問有大大用過這兩台電暖器嗎???
那種沒有風阿?
是的~鹵素的而今外框都有多加防燙的物資~
比來又發現了這個電毯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阿??

一台11片的,年數跨越13歲,(因為我嫁過來之前,它就在那兒了),服役中,
我在網路上看一直以為是葉片= =


天成翻譯社的主臥室用的是北方10葉片的~
難道它後來 "不成材",改到大陸製造去了嘛?!

不外我們很少開「陶瓷熱風」就是了翻譯
電腦室則是用陶瓷的(不是北方)首要吹腳!
所以挑了兩款陶瓷電暖器

而且恬靜無聲

用 L 的加溫效果又很弱 ,可能跟那種小台拿來暖腳的差不多
不知道好欠好用阿??會不會吵呢?
肥靈 wrote:

放在約5坪的臥室(靠牆放)

兩台 7片的,生老二後買的,今朝 8歲了,服役中,
我客廳也或許是8坪~我用12吋的放沙發旁就很暖!
仍是用電熱毯呢? 電熱毯平居可以裹在身上嗎?仍是必然要鋪在床鋪上?
鹵素是像電風扇造型的...(恕刪)



天成翻譯社家有四台,都是北方葉片式的,
我剛去檢查我家今朝使用中的四台 北方葉片式電暖爐,機身上都是貼「生產國別:德國」
肥靈 wrote:
Sunbeam小太陽個人電毯
天成翻譯社家裡的是嘉儀10片的
(不外天成翻譯社家 "年數最小的" 北方電暖爐也都五歲多了…)
比來女王總是說房間很...(恕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94213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gonzalcvt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